• 已委托客户:2760 已成交单数:3282
安装工程算量规则
  小蚂蚁算量工厂今天为大家介绍的是安装工程算量中的停车场管理系统、楼宇安全防范系统、小区智能化设备安装工程量计算规则。
停车场管理系统工程量计算规则和说明
一、工程量计算规则
  1.车辆检测识别设备、出入口设备、显示和信号设备、监控管理中心设备安装、调试,以"套"计算。
  2.分系统调试和全系统联调,以"系统"计算。
停车场管理系统工程
(停车场管理系统工程)
二、说明
  1.设备安装按成套购置考虑,在安装时如需配套材料,由设计按实计列。
  2.有关摄像系统设备安装、调试,执行楼宇安全防范系统设备安装工程有关项目。
  3.有关电缆布放执行综合布线系统工程有关项目。
  4.分系统联调包括:车辆检测识别设备系统,出人口设备系统,显示和信号设备系统,监控管理中心设备系统。
  5.全系统联调费,按人工费的30%计取。
楼宇安全防范系统工程量计算规则和说明
一、工程量计算规则
  1.入侵报警器(室内外、周界)设备安装工程,以"套''计算。
  2.出人口控制设备安装工程,以"台"计算。
  3.电视监控设备安装工程,以"台"(显示装置以"mz")计算。
  4.分系统调试、系统集成调试,以"系统"计算。
楼宇安全防范系统工程
(楼宇安全防范系统工程)
二、说明
  1.适用于新建楼宇安全防范系统设备安装工程。楼宇安全防范系统工程包括:入侵报警出入口控制、电视监控设备安装系统工程。
  2.设备按成套购置考虑。
  3.安全防范系统联调费,按人工费的35%计取。
小区智能化设备安装工程量计算规则和说明
一、工程量计算规则
  1.住宅小区智能化设备安装工程,以"台"计算。
  2.住宅小区智能化设备系统调试,以"套"(管理中心调试以"系统")计算。
  3.小区智能化系统试运行、测试,以"系统"计算。
小区智能化设备安装工程
(小区智能化设备安装工程)
二、说明
  1.适用于新建住宅小区智能化系统设备安装工程。住宅小区智能化设备安装工程包括:家居控制系统设备安装、家居智能化系统设备调试、小区智能化系统设备调试、小区智能化系统试运行。
  2.有关综合布线、通信设备、计算机网络、家居三表、有线电视设备、背景音乐设备、防雷接地装置、停车场设备、安全防范设备等的安装、调试参照本册相应项目。
  3.设备按成套购置考虑。
  希望小蚂蚁的安装工程量计算规则能帮助你准确的计算工程量,上述规则为湖南省安装工程量计算规则,大家别弄错了。

 

电话:4000-410949
Q Q:          410949
邮箱:          410949@qq.com

湘ICP备18010399号-1


湘公网安备 430111020023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