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已委托客户:2760 已成交单数:3282
小蚂蚁算量工厂 劳务费、辅材费指导价标准(装饰,别墅,酒店)

  这一期小蚂蚁算量给各位工程人带来的干货,是劳务清单分包装饰部分(内含普通装饰,豪宅,酒店)里面各项都记录的很详细。从分包总价到主辅材单价,以及各项工程算量的详细计算规则!如在工程预算中遇到需要电气工程拆除或石材楼梯台阶踏步地面这种在平时比较棘手的地方里面的解决方法也说的很详细,在工程造价预算中吊顶拆除这些部分相对于比较简单,但是也不能马虎,里面包含了从拆至原结构面,含棚线拆除、垃圾清运所有。还包括了施工图预算、劳务分包、装饰工程、竣工图结算审核。辅材单价只作参考,各项目要根据所在地方、品牌、规格进行调整单价。钢结构项目按实际用量计算计价。都总结的很全面,只有你想不到,没有小蚂蚁总结不到。如有疑问,请咨询小蚂蚁客服。  文章下面含表格下载链接。

工程量计算

4.png

(BBQ3YT_~)WY8YF}C~AX(GT.png

3.png

小蚂蚁算量工厂 劳务费、辅材费指导价标准(装饰、安装、拆除).xls
文件类型: .xls 7bf539d346912a00aab4447f67ce1e80.xls (147.50 KB)

 

电话:4000-410949
Q Q:          410949
邮箱:          410949@qq.com

湘ICP备18010399号-1


湘公网安备 43011102002369号